愿言

这里愿言,学生党,更文时间不定,望见谅

【黑遍全联盟】明星大侦探第一案(1)

*ooc

*非专业人士,若有bug,请评论,看情况修改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以下为百度搜索)

《明星大侦探》每期节目一共有六位明星玩家,在设置的游戏剧情中分别扮演【侦探】和【嫌疑人】两种角色。【侦探】游离于剧情故事之外进行案件分析与侦查,而五位【嫌疑人】当中隐藏着一名真正的【凶手】,只有【凶手】可以说谎,6位玩家需在现场的场景内,寻找线索指认真凶,只有找到真正的凶手,玩家才获胜。游戏设置侦探酬金,【凶手】检举成功时计算为玩家获胜,【侦探】若两次均回答正确,则获得两根金条,其余非凶手玩家分别获得一根金条;【凶手】成功隐藏身份时,则拿走全部金条。



第一案:风花雪月的悲哀


由于现代著名作家的新作《风花雪月》,结局太悲伤,引起众多读者反对、吐槽,所以穿进原著,自己修改剧情,没想到还没开始修改,剧情就自己开始崩坏。到底谁才是让剧情产生崩坏的元凶?风花雪月的背后,究竟还隐藏了多少秘密?



现锁定嫌疑人分别是:

(孤芳自赏)清风

(深情阴郁)乱花

(外冷内热)白雪

(温雅腹黑)明月

(看透一切)旁观

(上帝视角)小说


“……前辈,抽。”周泽楷在看完玩法介绍后对其他几人说。

“嗯?小周想说的是让我们先抽取角色卡吗?”喻文州笑眯眯地看向周泽楷,尽量从他简短的话语中解析出他的意思。

周泽楷点了点头,认证了喻文州的话。

“小周这么客气啊,既然如此,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叶修毫不客气的将几张身份卡都拿了过来,“既然这案的名字叫做《风花雪月的悲哀》,那么这四个角色是绝对不能选的,嗯,我选这个好了。”说完便将旁观的角色卡拿走了,并且随手将剩下的几张塞进了喻文州的手里。


【叶旁观】江湖百晓生,嘴上总是说着“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只要有钱,什么都做得出来。


喻文州看了看手中的角色卡,不禁失笑:“前辈还真是不客气啊。”又看了看剩余的几张,准备悄咪咪的把另外一张与风花雪月不相关的拿走,打开,看到了一行字“已有人选择该张角色卡”。

喻文州眼睛微眯:“看来我运气不太好呢。”


【转镜头】

“嗨,大家好,我是戴妍琦,是这次的特邀嘉宾。”戴妍琦向镜头挥了挥爪子便低头看角色卡了。

突然,她好像看到了什么,眼睛一亮:“上帝视角,这个我喜欢。”打开一看,“咦,看来我运气不错哦!那么下期,请多关照了。”戴妍琦将卡片反过来面向观众,只见上面若大的侦探二字。


【戴小说】穿越人士,因被其读者强力反映结局太悲伤,而自己穿进小说里修改结局。


【镜头转回去】

叶修看到上面那段视频:“侦探是小戴啊,那下期有看头了。”

“是啊,也不知道也整出什么幺蛾子。”在旁边一直没说话的张佳乐随意附和了两句。

突然,一只漂亮白皙的手伸了过来,从喻文州手里抽了张卡:“外冷内热?我jio的海星。”

“我也觉得这张也符合王队呢^_^”喻文州意味不明地笑着,说实话,让人有点慎得慌。

张佳乐特别惊奇地指着喻文州:“你为什么能发表情!”

“前辈不需要如此惊讶^_^”,喻文州继续发送着表情(bushi)“至于为什么?那大概是为了表现我对王队矢志不渝的爱吧^_^”

王杰希嫌弃的瞥了他一眼:“喻队这么说我可受不起,谁人不知,在你心里,始终安安稳稳的放着一只柯基啊。”说罢,他又想起刚才喻文州说的话,“还有,为什么这张卡会让你觉得适合我啊?”

喻文州笑得更加灿烂了:“王队谬赞,联盟中还有谁不知道,王队只是看上去高冷,实际上端着一颗老父亲的心,比谁都要操心各种事情。”

“哈哈哈,可以可以,微草单亲老父亲实锤了。”张佳乐在旁边笑成了个200斤的皮卡丘。

“啧啧,果然,大眼你老父亲人设不倒啊。”叶修也在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嘲讽。

王杰希皮笑肉不笑:“喻队才是过奖了呢,确实啊,这当父亲的,压力着实不小,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喻队不叫声爸爸来听听吗?”

一时之间,两人的目光交汇,在空气中碰撞,摩擦出激烈的火花谁也压不住谁。

“前辈,抽卡。”周泽楷看不下去了,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bushi),他要打破僵局。

“小周说的对,既然如此,我就选这个明月吧。”喻文州顺着台阶也就下了。

王杰希呵呵:“这张卡也很适合喻队呢,表面上看上去温文尔雅,实际上心脏的一批。”

喻文州也呵呵,但他现在懒得去理某人,便打开了角色卡,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王杰希见状也打开了自己的角色卡,然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喻明月】表面上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因而被各位世家小姐推荐与世家公子榜前三,背地里却是另一幅模样。


【王白雪】同样是世家公子榜前三之一,因为那些人就喜欢冰山美人,高岭之花的调调,实则外冷内热,心思单纯,因而受了不少伤害。


“呀,小周,只剩下我们了呢!”张佳乐看了看周围,不在意地对周泽楷说。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晃了晃,轻轻一歪头,对张佳乐说:“前辈,选。”

“小周可真是懂事,不像某些人,一点都不懂得尊老爱幼。不过小周你对我使用美人计是没有用的。”张佳乐看了看剩下的两张角色卡,斜了眼叶修。

楷楷委屈,但楷楷不说。

“那请问我们的张佳乐同志,你是老还是幼?”叶修也凑了过去,似笑非笑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还在最后两张卡片里纠结。

“我看你也不用选了,这张卡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叶修将其中那张写着乱花的卡抽了出来递给张佳乐,“先不说百花缭乱与其的匹配程度,就说乐乐你自己吧,绝对适合这张。”

“不听不听,叶修念经……”张佳乐嘴里嘟囔着,手上却不含糊的将角色卡打开,查看内容,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出大事了,张佳乐的嘴角不断地抽搐着,最后向镜头露出了一个有些扭曲的微笑。

周泽楷理所当然地将剩下的最后一张角色卡打开,惊得头上的呆毛都竖起来了。


【张乱花】一个长得比女人还好看的男人,之所以没上世家公子榜前三的原因就是因为有些人嫉妒他的容颜拒绝投票。拒绝过不少男人的示好,因此被某些人怀恨在心。


【周清风】世家公子榜第一,荣耀朝最好看的男人,男女老少通吃,却无人知晓其身份,神秘感十足。


“好的,就是这样,敬请期待我们的第一案《风花雪月的悲哀》,让我们喊出我们的口号,大白吧,真相!”
















对,就是这样,没有了,脑抽产物,最近明侦看多了,若有bug,请提出来,让我好修改,好,就是这样,真的没有了,不骗你,骗你我就让伞哥不出场😶

评论(17)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