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言

这里愿言,学生党,更文时间不定,望见谅

bl向30天推文挑战【3】

Day5(看得废寝忘食的一篇文):

那可多得不得了,我每看一篇文都废寝忘食的😂😂

就最近一篇吧,蝶之灵的《星卡大师》,蝶之灵的电竞系列一直是我的挚爱,之前的电竞三部曲也强推不解释。

话说回来,《星卡大师》这篇文是幻想类,关于全息卡牌对战的文章,可以说是史无前例了(至少我没见过),主角塑造讨喜,攻是偏腹黑系的,传说中的笑一笑都让人感觉到他又在打什么坏主意,受就很皮了,穿越人士,脑洞大得不得了,我记得原著里攻给受设计过一张卡牌,技能有三个,名称分别是“我很皮,你来打我啊”“打不死我吧,我很强大”还有一个记得不是很清楚,以后想起来再说。

文案:

谢明哲一觉醒来重生到未来世界,在这里,一款全息卡牌对战游戏风靡全星际,并出现了无数职业牌手和职业卡牌设计师。 ——比赛即将开始,接下来请各位选手展示对战卡牌! 别人的卡组:千年神树、焰龙、冰晶凤凰! 谢明哲的卡组:诸葛亮、貂蝉、曹操、孙权…… 前所未见的人物战斗卡牌,带着稀奇古怪的技能出现在了赛场上。 观众们:这位选手真是画风清奇→_→

其实网上对这篇文的评价有好有坏,我不多做评价,个人认为这是一篇文荒可以看的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尊重每一个作者。



Day6(让你觉得角色超可爱的一篇文):

好了,我刚看完一篇文,乘热打铁,来跟你们推荐一下。

文名叫《穿成校草前男友(穿书)》,话不多说,放文案:

景辞表示,

是数学题不好做,还是考试不好玩,为什么要谈恋爱?

没兴趣,不可能,费时间。

校霸赢骄语录——

“烦,滚边去,谈个几把恋爱,没兴趣。”

“开玩笑,景辞就是个变态玩意儿,爸爸会多看他一眼?”

后来——

“看到那个考第一的了吗,那是我男朋友。”

“说吧,景辞,数学和我你选哪个。”

再后来——

校霸同学把景辞按在墙上,狠狠亲吻:“乖,说句好听的就放了你。”

一个真香以及追妻火葬场的故事。

骚里骚气流氓校霸攻x外冷内软强迫症学霸受


现在有点激动,脑子转不过来,就不写什么推荐语了。奉劝各位一句,希望大家看完不要暴打乔安彦。


评论(5)

热度(50)